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

image

作者:千田琢哉

譯者:王蘊潔

關於人生:忘我投入的人比充滿自信的人更勝一籌──讓自己徹底感覺良好,比努力培養自信更強。

關於工作:愛加班的人在工作上絕對不可能有出色的表現──在你拖拖拉拉地加班時,市場在持續地變化、發展。

關於時間:忙碌的人無法實現夢想──整天把「忙死了」掛在嘴上的人,一輩子無法成為有錢人。真正的有錢人都有充裕的時間。

關於團隊:把上司當成老主顧,工作人生從此不一樣──無法改變現實,卻可以在一念之間改變認識現實的角度。

關於學習:比起乏善可陳的標準答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錯誤答案更寶貴。──踏上社會後,無趣的解答即便是可圈可點的標準答案,也是錯誤的答案。

關於談判:談判不是要擊敗對方,而是包容對方。──只要有輸贏,長期下來,就會變成雙輸。一定可以找到雙贏的方法。

關於資訊:捨棄資訊比蒐集資訊更重要。──自然界的生物無法在真空狀態下生存,資訊也討厭真空。捨棄不需要的資訊,有用的資訊才能進入。

關於友情:友情不是目的,只是結果──堅持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地向前衝了十年後,回頭一看,發現身後有幾個朋友追隨自己。

關於愛情:不和第二喜歡的人上床──人生中,只做第一志願的事,就會有很多充裕的時間。

關於決斷:總是說「都可以」的人不算是活著。──從人生中摒除「都可以」這句話,就開始長大成人。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書展區

索書號

192.8 2614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