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PPT該懂的8個黃金法則:吸引人的簡報也可以很簡單的做出來》

image

作者:孫小小

現在PPT已經成為辦公中的必備工具,無論是開會、培訓還是銷售演練,似乎沒有PPT就不完整。你一定見過不少滿篇密密麻麻小字的PPT,或是邏輯混亂、用字遣詞艱深的PPT,也見過充滿花俏圖片、動畫的PPT…儘管PPT的版本升級再升級,工具好用了,特效多起來了,可是大家的設計是否跟著提高了呢?

一個好的PPT需具備兩個重要原則:一目了然和視覺化,本書以此概念延伸,從設計原則和思路出發,8大主題幫助讀者快速掌握製作PPT的精髓,教會你如何用美學角度來思考,什麼是PPT。不同於坊間長篇大論的PPT教學書,整本書採用PPT畫面與講述對應的版型,左邊是PPT樣式,右邊是說明,想快速閱讀,所有大綱都在左邊給您用PPT實例說明,想學具體操作方法,右邊給您提供詳細的講解,用PPT講述PPT的道理,在介紹設計技巧的同時穿插功能的介紹(章節的最後部分),盡量做到簡單、實用,哪怕是剛開始學PPT的人都非常適用,經驗豐富的PPT高手,亦能從中獲益匪淺。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2281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49P65 1299 100
  我要預約
  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