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優雅:法國女人的55個氣質生活美學》

image

作者:歐石楠著

優雅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功課:沒有美貌,做到優雅,便能超越美麗;有了美貌,做到優雅,美麗才能歷久彌堅。

可可香奈兒、凱薩琳丹妮芙、蘇菲瑪索、茱麗葉畢諾許、艾曼紐琵雅……全世界的女人都羨慕巴黎女人!為什麼她們的裝扮就是如此優雅?為什麼她們一舉一動都那麼時尚、迷人又知性?為什麼她們坐擁美食還能享受苗條的身材?為什麼她們永遠不會老?!本書將為你揭開巴黎女人的性感秘密!

如果妳不夠漂亮,一位彩妝師十分鐘內就能讓妳醜小鴨變白天鵝;如果妳不夠時尚,一位元造型師十分鐘內就能讓妳麻雀變鳳凰。但優雅絕對無法一蹴而就,優雅更多的不是形容外表,而是形容一種修養與內涵,它包括自信、樂觀、知性與友善。

提到優雅,再沒有比法國女人,尤其是巴黎女人更有資格詮釋的了!只有深諳法式優雅之道的東方女人,更懂東方女人的內心需求。本書作者歐石楠曾在巴黎待過很長一段時間,前前後後有八年之久,對法國女人的時尚裝扮以及為人處世之道了解得甚為透徹。她將這些心得體會都寫了下來,希望藉由書裡的55個優雅法則,讓每一個看到這本書的女人都能透過這本小書,都能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愛上自己,一步一步、從內到外走向優雅,從此改變自己枯燥乏味、一成不變的生活,擁抱完美幸福的人生!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2432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177.2 7714A 101
  我要預約
  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