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中老年人快樂學電腦 》

中老年人快樂學電腦<超大圖解好閱讀,教學影片好上手>作者:文淵閣工作室編著

這是一本專為中老人年人量身打造的電腦入門書,沒有艱深的詞彙,沒有難懂的指令,
較大的圖文編排模式,不同於一般書籍密密麻麻的編排,希望能讓您輕鬆的閱讀!
實用的電腦應用功能,只談初學者會想學的電腦基礎、文字編排、相片編修及網路應用!
實際的影音操作教學,除了文字學習,更能從影音操作實境操作快速了解功能操作!

閱讀本書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基礎的門檻,現在開始接觸電腦都不晚!
如果你是初新手,只想學習基礎應用,本書是你入門的最佳選擇!

「Windows」不是窗戶,「桌面」也不是真的桌子,用電腦還可以打電話?

本書以熟年學電腦的角度出發,針對中老年人的學習需求,從零開始講解包含電腦硬體、文書、影音、網路應用…新手需要了解的基本操作知識,

貼心切題的講述電腦的基礎入門及生活應用,簡單易懂的敘述與詳細的步驟講解,讓您藉由電腦開闊生活視野,增進與親朋好友間的聯系,除了豐富的圖文說明外,還附有教學影片與完整示範檔案,跟著做就一定會。

【認識電腦】
先了解 Windows 環境,打造適合自己使用的專屬界面,學習如何操作管理檔案與資料夾;並分享健康的電腦使用方式,注重正確操作避免長期使用所造成的傷害。

【生活應用】
一切的應用都得先學會文字輸入,更要教您利用電腦聽音樂、看電影,還可以變身為有趣的遊戲機,讓生活更添樂趣。

【上網即時通】
查天氣看新聞、線上購書、旅遊路線規劃、多國語言翻譯、郵遞區號查詢、彩卷與統一發票對號….等,都可以利用方便快速的網路平台,想跟家人、好友聯繫情感就少不了電子郵件、FaceBook、Msn、Skype等視訊聊天軟體,遠在國外也能輕鬆連線。

【數位照片處理】
愛拍照的您怎麼分享精彩相片?由基礎的攝影取景觀念開始學習拍出漂亮的相片,傳送到電腦後,再利用簡單的影像編修軟體將相片修飾的更完美。

【編寫文件】
您可以利用非常簡單上手的 Word 軟體來記錄編寫文章、資料,製做社區活動通知表,以實際範例導引功能操作學習更容易。

本書非常適合剛學習電腦的中老年朋友作為初學教材,也可作為電腦愛好者和自學讀者的參考用書。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 0371-1

  我要預約
  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