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輕鬆玩Google,漫步在雲端》

輕鬆玩Google,漫步在雲端作者:黃建庭著

文件╳行程管理╳分享 → 打造屬於你的個人Google管理配方!!

還沒將首頁設為Google的舉手!
沒舉手的恭喜你,已經開始享受Google的各種服務;
有舉手的也別灰心,因為加入Google永遠不嫌晚!

打開電腦、開啟網頁,以iGoogle當首頁、用Gmail收信、使用Google字典翻譯文件、在Google行事曆上檢視行程、使用Google文件處理報表...這已經是很多人的一天工作模式,因為全球網路龍頭Google提供了數十種免費雲端服務,只要有網路,走到哪就用到哪。這麼好用又全部免費,教人怎能不愛上它!

本書是最簡易上手的Google進化方案,如果你還沒踏入Google的雲端萬花筒,Join with us,一起漫步在雲端吧!

本書特色

* * Gmail/iGoogle/Google地圖/Picasa/YouTube/Blogger/簡訊與新聞/字典/行事曆/工具列/Google桌面/協作平台/Google文件/試算表/簡報/表格/Google Analytics/Google應用服務

* * 文件╳行程管理╳分享 大活用
打造屬於你的個人Google管理配方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1653 4410

  我要預約
  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