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家傳私房素點心》

家傳私房素點心作者:鄭雅丹著

吃素,是現代人非常習慣也非常普及的飲食方式了,不僅有助於宗教素的修心養性,對於預防現代人的健康大敵──各種慢性病也極有幫助,也是支持環保最具體的行動。

可是相對於到處林立的素食餐館,素食點心卻非常有限;吃素的人若想吃些口味特殊的小吃,或品嘗甜蜜的糕點,總得尋尋覓覓,再三確認其中的成分才能購買,相當不便。

針對這樣的困擾,本書收錄了68道經典的鹹甜點心,將許多葷食材料改為奶蛋素也很可口的配方,以中式點心為主,將作者多年研發的製作技巧傳授給有素食需求的愛好者,讓讀者可以按照書中的配方,動手自己做喜好的點心,無論自己享用或餽贈親友,甚至創業,都可以滿足素食者的需求,也是作者傳承素點心獨家製作配方的心願。

本書同時介紹各種基本粉糰的製作方法,以及餡料的製作祕訣,配以解說詳細的圖片與製作重點的解說,讓讀者可以輕鬆按圖操作,做出美味又口感獨特的素點心。

本書特色

◎80道料理涵蓋主菜、配菜、小菜、湯品與主食,方便每日變化不同口味。

◎詳盡介紹每種蔬菜的選購、保存、清洗、烹調方式與營養價值,讓您煮得輕鬆,吃得健康。

◎每道菜都列出烹調重點小提醒,讓做菜更得心應手,即使是新手也不會失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27.31 8777 99

  我要預約
  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