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天使的呼喚》

天使的呼喚

 

作者:紀優.穆索著

譯者:梁若瑜

 

 

 

 

 

 

在愛情裡,我們都是無可救藥的偷窺狂!
讓法國人大喊「我們愛死他了」!讓所有人緊緊揪心,又怦然心動!

★橫掃法國、德國、義大利各大暢銷排行榜!熱賣直逼150萬冊!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熱烈好評!

★紀優.穆索勇奪法國年度最暢銷作家冠軍!作品總銷量突破1300萬冊!

那一天以前,他們是相隔一萬公里的陌生人;
那一天以後,他們闖進彼此的人生。
那一天,那一分,那一秒,
是命運的天使,從茫茫人海中,將他們喚到了眼前……

在人滿為患的機場餐廳,他和她迎面撞個正著,他們氣沖沖地撿起散落一地的物品,就這麼分道揚鑣,卻絲毫沒發現,他們不小心拿錯了對方的手機。

飛機起飛,飛機降落,他回到舊金山,她回到巴黎,然後……搞什麼鬼?該死!即使覺得很倒楣,但禁不住好奇,兩人還是偷看了手機裡的簡訊、信件和照片。

於是,她知道他叫強納森,曾是風靡全球的型男大廚,擁有米其林三星評鑑的餐廳和幸福的家庭,但如今卻落得妻子和最好的朋友聯手背叛的下場。她總覺得,這之中一定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隱情。

同一時間,強納森也得知她叫瑪黛琳,一個即將和男友步入禮堂的女子,但照片檔案裡一張張性感撩人的照片,卻藏不住她哀傷的眼神,她甚至定期求助心理醫生。正當強納森充滿疑惑,卻在手機裡發現一個上鎖的資料夾,裡頭藏著上千筆檔案。

是好奇心使然?還是命運的誘惑?強納森試圖揭開瑪黛琳的秘密,卻怎麼會想到,一旦開啟這個資料夾,將讓他們倆墜入過往的痛苦回憶以及未來的重重危機之中!

請輸入密碼…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76.57 2640-6 101

  我要預約
  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