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善意謊言:真話,不能說錯;假話,不能聽錯!》

善意謊言:真話,不能說錯;假話,不能聽錯!

 

作者:嬈嬈著

 

 

 

 

 

 

 

 

想在職場上如魚得水,首先要學會分辨聽到的是「真話」,還是「謊話」!
「謊話」不能「聽錯」,「真話」更不能「說錯」!

有時候,聽錯一句話,會惹來不必要的誤會,錯失機會;
有時候,說錯一句話,更會招來無謂的麻煩,惹禍上身!
說謊是一種藝術,分辨謊言更需要智慧!

與人交往,有時候該說真話,有時候該講假話,抓準時機,拿捏好分寸,不讓彼此受傷害;

職場競爭,難免爾虞我詐,用心聆聽,分辨是真心,還是假意,別讓自己吃了虧。
謊言說得有智慧,讓別人快樂,也讓自己幸福!

善意謊言,能讓氣餒的學子不再徬徨;能讓身患絕症的病人重燃生命希望;能讓牽掛的父母放下不安的大石……

在職場中不聽錯假話,不說錯真話,職業生涯一帆風順,如魚得水;
人際交往不聽錯假話,不說錯真話,能避免無謂的糾葛摩擦,更能展現魅力風采;
男女相處不聽錯假話,不說錯真話,讓愛情甜甜蜜密,天長地久……

本書特色

1.本書共分五大單元,分別以五大主題深入探討說謊的技巧與實際運用效果。

2.每一章節均有新穎且實際的生活案例做鮮明對照,讀者很容易體會單純處事與巧用謊言的效果,進而從中理解謊言的重要性與對職場競爭及人際關係中的實質助益。

3.每一小節結尾均以『說謊藝術』做完整說明、重點補充與實用性建言,避免讀者陷入謊言的迷思中,讓讀者可以有充分理解和省思善意謊言的實際功效,在輕鬆閱讀中,體驗和吸收書中精髓,並從中獲益。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192.32 4444-1 101

  我要預約
   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