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藍色經濟 : 我的零浪費小革命》

image 作者:剛特.鮑利(Gunter Pauli),譯者: 顏和正

人生不會一直是春天,
當幸福向你伸出雙手時,別猶豫,請緊緊抓牢它!
「鬼地方」奪去了他四年的記憶,
他,生命中充滿了混亂、迷惘、失控,
但他相信,
人生不會永遠墜落……
一部令人看了揪心、動心、暖心的黑色喜劇作品!
「我沒瘋,我說每朵烏雲都有銀色的鑲邊,為什麼你們就是看不見呢? 」

派特.皮伯斯在療養院的四年期間,對自己的「一線生機」理論深信不疑:他相信自己的人生是一部上帝製作的電影,而上帝派給他的任務就是把體態變得健美,並學會如何表達情感,這樣上帝就會確保他能享有快樂的結局——讓離異的妻子妮奇回到他的身邊來。

問題是,派特離開療養院回到老家後,感覺一切都不大對勁。沒人願意跟他談談妮奇,他深愛的美式足球隊伍費城老鷹隊又頻吃敗仗,讓父親心情鬱悶,喜怒無常。怪咖鄰居蒂芬妮一直跟蹤他跑步,加上,可怕的肯尼吉一直纏擾不休………

《派特的幸福劇本》是個奔放、喧鬧,動人心弦的故事,描述一個男人如何重拾記憶、接受傷痛的過往。馬修.魁克帶我們走進派特的心靈,巧妙地透過派特扭曲卻又討人喜愛的觀點,將世界呈現在我們眼前。這部滑稽風趣、情感豐沛的小說,讓我們以耳目一新的方式面對憂鬱與愛!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554.6 2722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