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Pretty girl 13. 中文;"請問我是誰》

請問我是誰

        • 作者: 莉茲.柯立
      • (iz Coley)
        • 譯者:廖素珊

 

 

 

 

 

 

 

 

交疊拼湊的記憶,揭開傷口的勇氣
宛如《別相信任何人》版本的《被偷走的人生》
改編自真實故事
英、美、法、俄、捷克、西班牙讀者落淚推薦

「誠實得令人不安,又真實得令人難忘。這本書將會縈繞糾纏在你心頭,很久很久。」──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蘿倫.米瑞柯(Lauren Myracle)

「別反抗,寶貝,」他低語,身子頂著妳的身軀,潮濕的嘴唇貼著妳的耳朵。

妳的胃揪緊,風聲颼颼刮過妳的耳際。

在風的咆嘯聲之上,妳聽見一個小女孩高聲尖叫:「快點,躲起來!」

我打開生鏽的大門讓妳偷溜進來。

妳躲了起來。直到妳安全之前,我們都會讓你躲著。

儘管那會是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十三歲的安琪拉.查普曼和朋友去露營,某日清晨獨自溜出帳篷散步,從此再也沒人見過她。

事隔三年後,一個蒼白削瘦、髒兮兮的少女出現在查普曼家,手裡提著塑膠袋,裡頭裝著一件黑色性感內衣、一本食譜,還有一把剃刀。她聲稱自己是安琪拉,今年十三歲,昨天才和朋友去露營,結果在山裡迷路。但她卻無法解釋是如何從五十公里外的營區回到家、腳踝上兩圈厚厚的傷疤是怎麼來的,更不明白自己為何一夜之間長出了胸部。她看著鏡中的陌生人,懷疑是誰偷走了她的時間。這三年內她究竟去了哪哩,和誰在一起?她有辦法重拾原本的生活嗎?

少女注意到自己左手無名指上套著一枚奇怪的銀戒,戒指內緣刻了一排字:給安琪拉,我最親愛的小老婆……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74.57 4100

 

我要預約

  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