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考試之神教你實現夢想》

 考試之神教你實現夢想 作者:伊藤 真

當你拿起了這本書,就代表你即將改變自己!

日本王牌講師成功實戰經驗大公開!
日本亞馬遜讀者4顆半星蜂擁好評!暢銷超過200,000冊!

考試是實現人生夢想的第一扇門。
但想要實現夢想,你必須先瞭解自己!
而『實現夢想的學習法』就將幫助你瞭解自己讀書方法的優缺點,
帶領你直達人生的目標!

讀書是為了瞭解自己是為了什麼而活,換言之,學習也就是發現自己能夠做什麼、適合做什麼,為了尋找自己人生的夢想而做的事。

但夢想之所以珍貴,當然不是一蹴可及,在看不清楚的未來之前,你所準備的考試,都是為了實現夢想,很重要的近程目標!

或許有人會說『我不擅長讀書』,但讀書並非擅不擅長的問題,而是方法是否有效,也就是說,上榜與否,關鍵只不過在於『學習方法』……

日本天王講師伊藤真,參加司法考試的第一年落榜,但第二年就金榜提名!在同時具備了失敗與成功的經驗之後,他發現以前聽過的學習方法竟然都有盲點:原來大量消化問題根本沒用?!不會劃重點等於有聽沒有懂!草草應付的讀完甚至比沒讀過還糟糕!……

於是從釐清目標開始,伊藤真根據自身的實戰經驗,發展出一套嶄新的學習方法,從有意識的『浪費』時間、利用情緒波動增強記憶,到以『三小時』為單位擬定讀書計畫,還有『從目標開始回溯』的必勝絕招……而在成為補習班王牌講師後,他更將這套『實現夢想的學習法』傳授給學員,果然讓學員的上榜率立刻大增!

這是一本從內到外將徹底改造你的教戰手冊,不管你是為了升學,還是為了證照、資格考試,恭喜你,當你拿起了這本書,你就已加入實現夢想的學習行列了!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521.1 2440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