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CentOS架設萬年不掛的伺服器》

24小時不打烊的雲端服務:專家教你用CentOS架設萬年不掛的伺服器

 

作者:王偉任著

  • 原文作者:Weithenn

 

 

 

 

 

 

從基礎、實戰到維護,硬是要你的CentOS伺服不會掛

提供一個高穩定性及反應快速的服務,一直是企業營運環境所追求的目標。而本書正是要教導身為專業網管的您,如何對網頁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檔案傳輸伺服器、檔案伺服器、儲存區域伺服器等進行高可用性服務的設定。

作者以多年業界的實作經驗,整理出了包含理論、前置作業、基礎、實戰、維護五大篇共22個章節的精彩內容,將帶領您完整體驗高可用性服務的架設過程。

為了使讀者便於實作與測試書中各章節內容,在其中也將說明如何藉由「vSphere in a Box」的概念來搭建出「Nested Virtualization」多層虛擬化運作環境。因此,讀者只要準備一台PC主機便可開始實作本書中所有章節的內容。

高可用性服務是不是只有大公司才玩得起?

NO…。只要翻開這本書,就讓您學會如何輕鬆架設企業營運中各項HA服務。

想學習虛擬化技術卻不知應該要如何著手?

告訴您如何註冊使用VMware免費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個人自修也OK!

想導入正夯的虛擬化技術卻礙於授權費用?

教您如何使用免費版本VMware vSphere ESXi虛擬化平台,不用錢也能搞定。

CentOS服務架設一定要先把SELinux安全機制及IPTables防火牆關閉?

跟著本書step by step,一步一步教您快速架設各項服務。

沒有時間及設備準備書中所教的HA測試環境?

藉由「vSphere in a Box」的概念搭建出「Nested Virtualization」多層虛擬化運作環境,因此只要一台PC主機,馬上實作書中所有HA高可用性服務。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54 1022

 

我要預約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