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

 

作者:傅文学, 桂勤, 胡小和著

       本書是中國科學院教材建設專家委員會、全國醫學高等專科教育案例版規劃教材之一。共分兩篇,第一篇為人體解剖學,第二篇為組織胚胎學。內容緊扣大綱,接軌執業資格考試,“必需、夠用”為度,突出實用性和針對性。全書共有彩圖534幅,為人體實物標本圖和鏡下組織學切片圖及胚胎學圖,力求達到教材與圖譜合二為一的效果。教材形式和內容上有所創新。每個系統選擇1~3個臨床案例,提出思考問題,啟發學生思維,再結合相關解剖學知識予以解答,培養學生綜合運用知識的能力。章節後附有適量複習思考題,便於學生鞏固複習有關內容。增設“臨床聯繫”,提升學生學習興趣,開闊學生視野。加強學習方法的指導。本教材在章節後附有“學習思路與臨床應用要點”,便於學生更快更好地理解學習相關的知識,並為早期接觸臨床奠定基礎。配套課件,教學相長。製作了配套的PPT教學課件,為使用該教材的教師提供參考,同時也方便同學自學。
本書可供高職高專護理類、臨床醫學類、醫學技術類、衛生管理類、藥學類等專業使用。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94 2307

 

我要預約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