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全球化英語時代必備1500單字》

全球化英語時代必備1500單字(附MP3光碟一片)

 

作者:文庭澍、Miranda Lin

 

 

 

 

  

 

 

首創「情境英語單字書」-將真實情境英語 + 單字 + 練習題搭配活用
單字不再是硬生生的吞下去,而是可以閱讀、可以練習、好記憶的單字群組

1500 單字哪裡來?
別懷疑,商業場合、日常英語,只要這 1500 單字就可以溝通無礙、走遍全世界!
Globish 全球語提倡者經多年研究,指示出一份最有效溝通的單字清單
這 1500 字不可不會!
這 1500 字是最基本、人人必備的!
只要 1500 個單字就能清楚表達,讀懂 e-mail、輕鬆對話。

單字在精不在多
如果你還在背 5000、7000、10000 個字彙,請丟掉這樣的單字書吧!
這樣的單字只會越背越痛苦、越來越沒有成就感、許多字永遠都用不到!

本書包含:
◎ 14 大常用情境:包含自我介紹、介紹他人、建立友誼關係、請求協助、邀約朋友、表達意見、抱怨服務、做簡報、推薦書或電影、表示感謝、祝賀、表示慰問、道歉等等實用場景。

◎ 多種溝通形式:正式 e-mail、簡短訊息、同事朋友對話、上司部屬對談、電話英文、邀請函、謝卡……,呈現最真實的英語,引導出日常情境的單字及用法,再搭配練習題內化吸收。

活用國際溝通中最重要、關鍵的單字
這 1500 個單字滾瓜爛熟後,絕對能溝通無礙,展現自信的英語能力!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05.12 0033

 

我要預約

   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