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企鵝小姐的韓語日記 : 親愛的達令》

企鵝小姐的韓語日記:親愛的達令 Penguin Loves Mev(1書1MP3,隨書附贈可愛明信片組)

 

作者:企鵝小姐

譯者:Skysea

 

 

 

 

 

 

 

 

全台首創!看漫畫學韓語!!
韓國NAVER網線上超人氣漫畫《Penguin Loves Mev》首度登台!
生活會話、基礎文法、重點單字、文化補充一次養成!
獨家加贈廣播劇MP3
讓你在歡笑中一起感受企鵝小姐的韓國趣事

當企鵝遇上梅夫……

企鵝小姐是一位懷抱畫家夢想的韓國女生,梅夫則是喜愛旅遊、熱愛跆拳道的英國紳士,原為網路筆友的兩人第一次在韓國見面,也為他們的愛情起了美麗的開端。

企鵝小姐用圖文記錄兩人的談戀愛時發生的小插曲,有兩人的浪漫互動,也有梅夫學韓語過程中的趣事,和韓、英文化大不同的有趣探討,在NAVER上連載以來,一直獲得讀者的喜愛。

其中梅夫的求婚過程更是令許多讀者印象深刻!

外出郊遊的兩人,在一片黃澄澄的夕陽下,梅夫下跪向企鵝求婚,並且掏出了一張皺巴巴的紙(?)說,

「Would  you marry me?」

皺巴巴的紙上寫著「戒指交換券」,雖然這並非企鵝小姐理想求婚情節的一環,但是梅夫的誠心誠意企鵝小姐看見了!帶著感動的心情,企鵝小姐抱著梅夫說「Yes, I do.」因此,兩人在韓國登記結婚,現在已經在英國過著幸福甜蜜的夫妻生活了呢!

就讓我們透過兩人的浪漫愛情故事,一起學習韓國人日常生活說的韓語!
誰說學好韓語一定要死背單字和文法?!漫畫學韓語不但學得輕鬆,更能學得愉快。
讓企鵝小姐化身成你的專屬小老師,和梅夫先生一起歡樂學韓語吧!

超人氣漫畫 + 實用生活韓語 + 韓語教學 = 最佳的韓語學習利器!

書籍特色:

特色一:看漫畫學韓語,生活用語輕鬆學!

首選25篇企鵝小姐與梅夫先生兩人的日常生活趣事,透過漫畫情境一次看懂生活韓語、當地文化,連韓國人的幽默笑點也能和他們一起融入。

.全球的共通語言竟然是「江南style」,讓企鵝小姐與互不認識的英國人也能在餐廳舉杯微笑致意。
.梅夫先生精心安排了浪漫的花束及示愛佈置,卻只換來了企鵝小姐一句「我今天的精心打扮,你都沒有稱讚我」,被無視的用心,讓梅夫先生只想大喊「You Don’t  Love Me」
.學習語言最容易記憶的方式竟是粗話,正式用法總是記不住,粗話一聽就難以從腦海中抹去,梅夫先生的經驗讓人哭笑不得。
.梅夫先生的弟弟叫哥哥「oppa」,企鵝小姐聽到眉頭一皺,事情果然不單純。
.韓語有好多可愛的疊字詞,「bobo」、「ddungddung」、「ggagga」……,到底什麼是什麼啊?(搔頭)

翻開企鵝小姐的韓語日記,不僅讓你會心一笑,生活韓語全部「掐推溝呀」!

特色二:台版獨創!生活韓語延伸講解!

台版獨創漫畫式學習法,每篇25個生活單字;3個常見文法;1個主題句的延伸生活對話,不知不覺韓語就多學了好幾句。

例如:
.主題句-梅夫:「你有事情瞞著我嗎?」
延伸生活對話-
A:妳最近很奇怪!「有什麼秘密瞞著我嗎?」
B:其實…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A:真的?不是騙人的吧?什麼時候交往的?
B:「噓!這是秘密。」其他朋友還不知道。
A:知道了,知道了。「我會幫妳保守秘密。」

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舉一反三,光是和「秘密」有關的句子就有這麼多種講法,下次和朋友討論秘密時就可以這樣說哦!

特色三:超可愛筆記頁,動手創造獨特的完美日記!

書內四大類單元前皆設計可愛筆記頁,可做為筆記使用,也可作為你和達令的愛情記錄。

今天一起去了哪裡?今天發生了什麼樣的趣事?最想和達令一起吃的美食?

或是覺得梅夫先生對企鵝小姐說的哪句話最可愛、最動人、最好笑,都可以記錄在超可愛筆記頁。

只要發揮自己的創意,黏貼出屬於自己獨特的完美日記吧!

特色四:廣播情境劇,靜態漫畫變動態演出,韓語學習效果加倍!

本書MP3兩大特色:

★廣播劇式錄音
請來高俊江老師與朴芝英老師獻聲演出,邊看漫畫邊聽兩位老師的超有戲詮釋,讓聽的人更能掌握實際生活韓語的抑、揚、頓、挫和情緒起伏,讓你宛如收「聽」廣播劇般,邊聽邊笑邊學習!

★有聲書學習效果
漫畫廣播劇的結束也收錄了每篇漫畫的句型及延伸生活對話精采教學,在高老師的講解下,讓MP3的效果不只有「單字怎麼說」,更有每看一篇漫畫就宛如上了一堂豐富的韓語課,讓你的學習效果更加倍!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03.28 8294

 

我要預約

   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