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曖昧期48件小事, 決定妳在愛情裡的地位》

曖昧期48件小事,決定妳在愛情裡的地位作者:林熹

 

 

 

 

 

 

 

 

交往前三個月的相處模式,可能會定型一輩子!
這是一場名為「愛」的戰役,不是雙贏,就是兩人皆輸。

為什麼戀愛都感覺像在折磨自己?
為什麼每次戀愛自己好像都處於弱勢地位?
就算做出再大的犧牲奉獻,也提升不了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
●愛神的箭在我身上嗎?
獨處時雙腳腳尖朝向我們、總是不自覺地摸著下巴、稍有停頓的眼神交會……這些不經意又隱晦的身體語言,其實就是「他已經愛上妳了」的肢體小祕密。
●不在曖昧的互動中受盡委屈
撲朔迷離的曖昧當頭,男性的進攻是一連串示好行為的策略性行動,此時妳只要簡單傳情、稍稍點到為止即可,接下來妳只須享受對方卯足勁的追愛行動。
●負心漢快篩檢視,培養「好戀人」體質
在愛情混戰中,與其痛苦猜測戀人的心思與行為,不如直接有禮地詢問對方自己在意的問題,如果對方在乎妳,一定會直面問題並好好解釋;反之,若對方擺出不認帳的耍賴態度或支吾其詞,請不要當姑息養奸的戀人,否則不是對方變本加厲,就是害自己被愚弄得更慘。
●別讓對方養成測試自己底線的壞習慣
不要勉強自己配合對方的壞習慣,答應他一時錯誤的「臨時動議」,以後就會不斷冒出更超過的「即興動議」。如果戀人的忍耐沒有極限,那麼荒謬的要求也沒有上限。
●裝笨,到底是利多還是虧多?
所謂的「裝笨」,其實只代表不要強出頭,倘若對方有能力為我們把事情辦妥,何不留點空間給他展現體貼入微的一面,讓對方有表現騎士精神的機會呢?公主們!
●穩定交往中依然讓男友拚命追著妳
愛情的狀態就是一個跑、一個追,但追得太緊,一直跑在前方的人會抗議,此時最好的辦法不是「不追」,而是以「按兵不動」讓男友在不知不覺中「追」自己一輩子而無法自拔。
在愛情世界裡,一男一女交往「前三個月的相處模式」,往往會延展成為往後「長期的互動方式」。當我們在跟還不熟的人互動時,會不自覺想要找出最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一旦這個「相處模式」被建立起來,最有可能的情況是沿用一輩子,如果中途想要鬧革命,就會聽到對方飄來一句:「妳變了。」另外附贈一雙充滿不贊同的視線。
想要在愛情的談判中獲勝,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畢竟我們的對手並不是想置我們於死地的死對頭,而是戀人。「幸福地相愛著」這件事,必須由一對戀人共同守護,只要有一方覺得委屈、疲累、受辱,這對戀人就輸了這場戰役。
女人,真正想要爭取的,不是男人手中的領土,而是更美好、更和諧、更幸福、更享受的兩人關係!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544.37 4440A

 

我要預約

    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