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日安,寶貝》

日安,寶貝  作者:亞瑟潘

 

 

 

 

 

 

 

 

★獻給擁有寶貝貓狗的你!
★如畫如詩的《日安,寶貝》怎能不珍藏!

「我懷念街道,我懷念隨地大小便!我懷念公園,我懷念青草地裡打滾!我懷念泥巴,我懷念渾身上下髒兮兮!我懷念、我懷念、我懷念……我懷念可以不顧一切埋頭往前衝而不必轉彎!!!」
整日被關在小小套房裡等待主人關愛的小狗寶貝,在與寂寞共處一室一同苦苦守候著主人下班時,唯一的樂趣就是趴在窗台上,觀看著街坊其他貓貓狗狗朋友的生活景象。
總是一同追逐一起玩耍一起搗蛋的哥倆好小黑與小白。受到愛的呼喚,從貓樂園逃出的阿喵,與那一身帶有淡淡秋意毛色、謎樣般的咪咪。辛勤澆灌花朵(還不忘要將紅綠燈桿也占為己有)的花店忠誠護花使者小花。經歷了辛酸的流浪日子,總算成為貓樂園鎮店之犬的賴吉。
還有寶貝的左鄰右舍:熟諳一套深不可測的教戰守則,總能讓人類心甘情願地聽他使喚的毛球,以及天生高貴優雅,有著讓她出現的地方都添上玫瑰色氛圍本事的哈妮。
一隻訴說出內心獨白的寶貝,仍是癡心地等候他最深愛的主人歸來。(嗷嗚!嗚嗚嗚……)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57.7 1013B

 

我要預約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