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邊吃邊玩邊投資 : 樂活在大馬》

馬來西亞邊吃邊玩邊投資:樂活在大馬作者:伍安琪, 王琇瑛, 吳恩文

     

     

     

     

     

     

     

     

    一個是努力推廣馬來西亞觀光旅遊的大馬第四代華人,一個是臺灣小漁女變身的旅居大馬企業家,一個是吃喝玩樂最拿手的主持人,伍安琪、王琇瑛、吳恩文是因為大馬而結緣的好友仨,他們深刻體會到在大馬邊吃邊玩邊投資的樂趣,於是攜手合寫本書,邀請大家一起樂活在大馬!
    從事觀光旅遊事業二十多年的伍安琪,從小在檳城長大,親見大馬正在發生的蛻變與進步;在本書裡,她從多元的觀點和面向介紹馬來西亞的人文、生活與環境,希望可以讓全世界更多朋友認識她的國家,來這裡旅遊、生活,並且愛上這個地方。
    王琇瑛在大馬的十五年創業奮鬥史,讓她成為大馬達人,進而協助數千位海外朋友成功申辦大馬「第二家園」計畫,投資置產。跟隨她的腳步,讀者可以輕易地深入大馬的政、經、教育等投資環境的經緯梗概,她說:「現在,正是進場投資佈局的最佳時機。」。
    吳恩文則是擅長融入在地文化深度慢遊,吃喝玩樂一把罩!他從邊吃邊玩,進而在大馬投資,由他在本書帶領讀者神遊多元種族文化架構而成的享樂天堂,自然再合適不過!
    旅行是人生的一種投資,伍安琪、王琇瑛和吳恩文在大馬旅遊的視野裡,發現一大片「藍海」遠景,共同體驗出一套獨特的「旅遊投資學」。讀完這本書,或許您也會像三位作者一樣,將旅遊當作一種投資,前進馬來西亞,找到人生的第二個家園。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738.69 2131

     

    我要預約

       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