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超神奇!又好睡又能瘦》

超神奇!又好睡又能瘦︰改變300萬人的日本神之手教你輕鬆睡出好身材!作者:福辻銳記

  • 譯者:游韻馨

 

 

 

 

 

 

 

 

只要好好睡一覺,
就能擁有窈窕的曲線與健康的身體!

不必特殊道具!
使用家中現成的浴巾就可以做!
H小姐:持續2週之後,我的體重減輕了2公斤!由於效果實在太好,我立刻丟掉長期以來使用的記憶枕!
C小姐:我在3個星期內就瘦了2公斤,不但小腹消了,連皮膚也變好,朋友都稱讚我氣色越來越好了!
睡眠和體重,已經成為困擾現代人的兩大問題,有許多研究證實,睡不好的人也容易變胖,而只要改善睡眠品質,即使不刻意節食、運動,就能自然而然地瘦下來!
發明「骨盤枕」風靡日本、被譽為「神之手」的奇蹟針灸師福辻銳記,這次要教你利用家中現成的大浴巾,就可以自行製作出「舒眠枕」和「骨盤枕」,再照著書中的圖解示範進行簡單的穴道按摩和整骨操,每天只要十分鐘,就能輕鬆解決失眠問題,打造出易瘦體質,甚至對於改善胃痛、肩膀痠痛、情緒焦慮、手腳冰冷、自律神經失調、更年期障礙……也統統有效!
躺著就能瘦,而且還越睡越瘦,世界上還有比這更輕鬆的瘦身法嗎?!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11.77 3380

 

我要預約

  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