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能哈拉、會閒晃,才能幸福工作 : 不死守辦公桌的成功法則》

能哈啦、會閒晃,才能幸福工作:不死守辦公桌的成功法則  作者:史都華

不當職場活化石!
不死守辦公桌的幸福工作關鍵!

埋頭辦公桌上堆疊的工作,不是追求「工作成就與幸福」的唯一道路!
公司裡被忽略的空間,才是帶你飛向成功的翅膀!
離開辦公室,才是成功的開始!
‧「茶水間」是公司的最佳情報站:你到茶水間時,只是倒了杯咖啡或茶後就離開,還是會在那裡聽聽同事們聊公司的「八卦」?
‧「午休的60分鐘」,消息包打聽:你都獨自一人用餐,或是和同事一起邊吃邊聊?
‧公司的「走廊」是人際關係速成地:你是步伐匆忙、目不轉睛的往前走,或者沿途與人熱情打招呼、順便聊幾句?
‧「會客室」是磨練接待術的最佳場所:你是只想盡快的打發客戶,或者充分利用它?
‧「電梯」是反映品格的鏡子:在搭乘的幾十秒鐘裡,你都會做些什麼呢?補妝、打哈欠、講悄悄話,或批評上司?
‧「收發室」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嗎?不對!它其實隱藏著許多事業成功、提昇人性的啟示。
‧「警衛室」對你的工作毫無幫助嗎?它是你清晨、深夜的朝氣來源。
這些空間,是你升官、追求工作上與個人生活幸福時,絕對不可缺少的關鍵力量!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94.35 5044 103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