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男人一生中不可錯過的100大超級好食物》

男人一生中不可錯過的100大超級好食物作者:策馬入林編輯室

男人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就要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

史上頭一遭!
專屬台灣男性的身心調養食物圖典來了!
永保健康活力,不同階段吃不同食物!
身為兒子與父親的你,養生必備的珍貴禮物!

男人要健康,
要訣在「對」的階段,吃「對」的食物!
透過專業營養師針對男人一生歷經的8大階段,
設計最正確的飲食調養要則,100種食物互相搭配營養加倍,
即使是平凡食材,在「恰當」的時機,以「正確」的方式料理,
也會變成高級補品,滋補與體貼男人!
打對基礎,調理飲食,
讓你不管幾歲,都可以健康有活力!

男性自小就背負社會、家庭的期待,即使到老年,也始終處於競爭中。緊張的情緒,從學校到職場一直存在,還有家庭重擔背在身上,男性們一直承受著莫大的壓力。加上個性使然,除了事業,其他如生活、飲食習慣等小事,均不放在眼裡,男性易於輕忽調養身體的重要性。

但看在營養師眼裡,錯誤飲食根本是慢性自殺,數年後可能使男性們罹患三高,不知不覺的,腸胃失調,膽固醇過高,健康大敵—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已離不開身體。

為了男人一輩子的幸福著想,本書透過精選的百種天然食物、正確調整飲食,一定能把你帶回身體健康的正軌!

關於本書

第一篇 男性常見的8大自殺性飲食習慣:
飲食習慣是決定你三高或三低的關鍵,找回正確吃飯的習慣,不僅可以幫助你血壓血糖降低,膽固醇下降,還能讓癌症因子消失!

第二篇 7大正確飲食,顧好男性健康:
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少鹽少糖少油,多喝水與細嚼慢嚥,減少胃的負擔。尤其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好檢視自己的飲食是否控制得宜!

第三篇 男人一生的飲食調養指南:
台灣男性的成長階段概分為7大期,每個階段的身心變化都不同,營養師針對0 ~ 80歲男性所需,提供最合宜、適切的飲食調養指南!

第四篇 100種男人必備的健康食物
知道男人一生必備的100種食物有哪些?怎麼吃才能將養分有效發揮?本單元針對這些健康食物,提供詳細說明,讓你光靠吃,就能變得活力又健康!

要健康充滿活力,其實沒有很困難,只要順應節候,挑選食物,在幾個男性的成長期(青春期,青壯期,壯年期),利用食物本身的滋補養分,就能讓你活力充沛,頭腦清晰,身體輕盈!

本書針對台灣男性不同階段的身心變化,打造一百種食物調養圖典,讓你依照年紀、症狀,透過小額花費,四處可見的天然食材,輕鬆滋補、體貼自己與家人。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11.3 8784-1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