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可不可以吃不胖 : 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

可不可以吃不胖: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作者:艾莉絲(Alice)

「新世代瘦身教主」艾莉絲出書囉!

從今天起,向易胖體質說掰掰~超可愛圖文+全方位瘦身計畫,不挨餓、不吃藥、不抽脂、不用花大錢,也能健康美麗不復胖,真的一點都不難。

感謝全國最大減肥瘦身社群【iFit 愛瘦身】,35萬粉絲熱情見證。

精心收錄「十二週瘦身計畫」&「十四天健康減肥餐」,請妳跟我這樣瘦!
大方贈送「超人氣低卡食譜」,烹飪新手也能駕馭的簡單料理!

十大瘦身迷思破解
吃越少瘦越快?減肥不能碰澱粉?運動後不可以吃東西?長肌肉會變金剛芭比?這些錯誤減肥觀念,就是你瘦不下來的罪魁禍首!

十二週瘦身計畫
循序漸進、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減肥計畫,助你一步步邁向窈窕身材。

十四天健康減肥餐
專業營養師精心規劃,兼顧美味、便利、健康的減肥食譜,一天四餐飽足又享瘦。

十六招局部雕塑
瘦大腿、瘦屁股、瘦肚子、瘦手臂…我們只要曲線不要壯,讓卡哇依的狗狗和貓貓,陪你一起在家雕塑完美身材。

獨家瘦身小祕訣
嘴饞時該吃什麼?蘿蔔腿如何改善?停滯期想放棄該怎麼辦?減肥能吃大餐嗎?
所有減肥過程中的困擾、疑惑,通通都能得到答案。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11.94 4442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