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食物配對不生病!菜籃族不可不知的食材宜忌隨身本》

食物配對不生病!菜籃族不可不知的食材宜忌隨身本作者:賴鎮源、楊新玲

食材搭配宜忌,菜籃族不可不知的料理潛規則!!
別以為食物下肚,營養滿分;
配錯食物,傷身不自知,才是健康的最大敵人!!

【例】
1.香軟柔嫩的馬鈴薯燉牛肉,導致腸胃機能紊亂!!
2.橘子配牛奶,腹痛又腹瀉!!

本書特色

賣點1 各類食材宜忌詳實清楚,隨手翻、快速查,食物配「對」健康來!

市面上,食材百百種,並非搭配起來,可口美味就好,假使吃錯了,反而會有害身體健康!諸如豆腐與蔥會形成草酸鈣,若長期食用以蔥拌或炒豆腐,容易缺乏鈣,久之易造成小腿抽筋!因此,本書列舉菜籃族最常採購的食材,教你適宜與禁忌的食材搭配,教你烹煮食物也要有所講究,許自己一個健康不生病的身體。

賣點2 菜籃族最想知道的實用資訊,全在本書一覽無遺!

本書融合中西醫觀念,教您各類食材怎麼吃才能均衡營養,並提供食材的挑選與保鮮方法,以及搜羅菜籃族最想知道的食材處理小撇步,實用內容是居家必備的買菜聖經!

賣點3 隨書附上各病症、人群與四季的養生方法,讓您吃對食材不生病!

提供各種養生資訊,針對各項疾病如感冒、頭痛、便祕……,以及各類體質人群與春夏秋冬四季的飲食方法,讓您吃對食材,永保健康!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11.3 5783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