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下班不用衝,每天10分鐘,做好家事真輕鬆》

clip_image002作者:余熙淨

譯者:譚妮如

必學收納基本功-讓物品各得其所,小坪數神奇加大的神奇魔法!
你的衣櫃總是被衣服塞到爆炸嗎?女孩子的耳環、項鍊、小東西一堆,收了又不見?堆積如山的碗櫃還有傾倒的危機!?家裡這麼小,東西那麼多到底要藏到哪裡去?
從衣櫥到冰箱,客廳到鞋櫃,不怕東西多,只怕你不會收!從物品分類、衣物折疊、擺放位置,一步步圖解教學,讓你看了就會做!還有你不知道的空間妙用法,善用床底下、門後面的隱藏空間,讓你不管有再多東西也都能各有其所,成功實例改造前後照片秀給你看,效果看的見!
高效能實用清潔法-讓打掃家裡不再是苦差事,高效率+高品質清潔技巧!
抽油煙機的頑強污垢怎麼清?電風扇和冷氣怎麼清潔?地板總是許多頭髮?浴室水垢怎麼清除?該如何選擇好用又天然的清潔用品?
不用等到年終大掃除,本書教你事半功倍清潔術:第一步先建立打掃動線、各個房間的整理須知,才不會忙到昏頭轉向。第二步善用掃具和清潔用品。第三步別忘了小家電,電風扇、冷氣、吸塵器定期保養,才能維護居家健康。
有成就感又省錢DIY-自己動手做省錢、有趣又貼心的居家佈置!
怎麼在水泥牆上釘釘子?亂成一團的電線怎麼整理?怎麼清除壁紙上的汙垢?怎麼製作獨特的居家裝飾?怎麼用綠色盆栽裝飾家裡?
超簡單油漆、美化、居家縫製材料、做法步驟解析,用簡單的油漆和綠色盆栽、獨特風格的裝飾,就可以讓居家環境煥然一新,不用花錢請設計師,不用重新裝潢,DIY打造專屬於你的風格!現在起就跟著本書一起加入成就感十足的手作行列吧!
超實用家務速成法-每天只要花少少的時間,就能打造令人稱羨的光亮宅!
衣服沾到咖啡漬怎麼清?燙衣服怎樣能既快速又能一絲不皺?切洋蔥怎樣能不淚流滿面?回鍋油要怎麼處理?節省精力的買菜祕訣又是什麼?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家事問題,從每天都要穿的衣服去漬、熨燙、縫紉,到主婦們最頭痛的廚房家務處理,每天從早到晚,無所不在的家事煩惱,只要跟著本書的方法做,再也不用被家事牽著鼻子走,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20 8073 104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