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日本味之宿 : 究極旅館美學》

clip_image002作者:林凱洛

日本「味の宿」聯盟為傳遞淡雅高尚的日本旅宿美學精神,嚴選32間日本旅宿,包含了建築、庭院、擺設、裝飾、器具、料理等文化精隨,精緻細膩的住宿生活帶給旅人不同的旅遊體驗。跟著達人凱洛的腳步,從最南端的沖繩到本島東北地區,一家家深入探索,感受最具日本韻味的和風旅宿與精神。
悉心款待的極致日式服務精神帶動另一波文創旅遊的風氣;旅途中,凱洛發掘四季旬味與美好的人情互動,賓至如歸的感受在心底不斷發酵,希望也把這份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32家「有味道」的旅宿,秉持著從Terroir Cuisine(風土料理)、Landscape(自然景觀)、Artisan(精緻工藝)、People(人文風情)、Traditional Spa(傳統風呂)、Architecture(日式建築工法)等六大面向各自詮釋專屬的日本旅宿精神。
眾多旅宿都是日本人心目中的夢幻旅宿,包括榮獲2014米其林二星評鑑的要庵 西富家、被列為國指定有形文化財料亭旅館的八ツ三館、可直眺瀨戶內海美景的庭園の宿 石亭……,幾乎都曾躍上日本旅宿雜誌的介紹。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992.6131 4423 104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