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為何會拿好人卡? : 老僑的七堂愛情管理課,翻轉你自以為是的愛情觀!》

clip_image002
作者:張國洋(老僑)









在這本2015年的最新修訂版中,老僑完整的分析了女人發卡的心理轉折。 也將告訴讀者,到底該如何避開這些會讓女人想發卡的心理陷阱。 書中也將條理分明的跟你解釋,女人在面對男人時的心理關卡、每一關卡到底需要什麼要素才能突破。 更特別的是,整本書裡頭都是一些非常具體可行的流程、SOP、公式、重點以及查檢表。 就算你是十分木訥的男生,也能透過這攻守有致的內容把武功學起來!
不能錯過的內容:
- 八件絕對不能做,一做就穩死的愛情行為
- 女人面對男人時,其實有一個稱為「靜摩擦力」的心理模型
- 如何知道女人對我們抱持什麼心情? 透過冷卻與跟隨來掌握距離
- 我成功認識她了,然後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呢?
- 如何透過「跟隨」與「趕要」會產生涉入度?
- 有些門檻我就是衝不破,我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最早連載時,有很多女性讀者看到後留言:「老僑寫的這些過程,還真是我自己之前發卡時的心理轉折。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是這樣!」
不同於其他兩性作者,老僑以專業的分析角度切入,搭配七堂愛情管理課,以實際作戰計劃,讓在愛情裡一再受傷的宅男們,可以按表規劃自己的愛情進度,好好發揮自己的潛魅力,不再郎有意而妹無意,不再被發好人卡。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544.37 1163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